2008年7月1日

08.6

最近天津的天气很诡异,将近一周了每天定时的雷雨交加,甚至一天下午塘沽还下起了冰雹
今天晚上又是这样,外面的狂风暴雨击打着楼顶咣咣的响,实在没法踏实的入睡
起来上网,无疑中进到了于肇源女友的空间,翻到了他们的写真
看到她叫33他叫55,照片上的55更精神帅气,揽着33的腰,满眼的温柔与向往
心里很不是滋味,这满满6年的回忆
他们说天堂里很明亮,那里再不会有车来车往

6月的天气有些闷热,我又过起了几个礼拜的腐女生活,我不愿多说话,只想自己一个人安静的呆着,哪怕只是发呆。
身上的火气也开始多了,任何一点声音都会让我觉得烦躁不安,我克制不住自己的火气只好尽量的远离别人。
这是一个连牵手都觉得烦躁的季节,让人很不喜欢,可我觉得是我脑子乱了,乱了

08过半,身边的人1个高升了、2个结婚了、2个考上了硕士、3个换了工作,每个人都很忙
我偶尔看到我的空间里有他走过的痕迹,心情平淡
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呢,如果我能知道这即将是一场永别
又兴许我更愿意接受这样的结局,就当我曾经的爱情早已死在07年那个刺眼又难忘的夏天

最近发现自己有些没心没肺,当别人对我吼出一句:"你这么不会主动陪陪别人",我确实觉得自己有时做的比较过分
看到了死亡之后已经很少有事情能够提起我的兴趣,兴许因为这个我也自私的伤过别人的心
请原谅胡MM也是最不完美的人,所犯的种种错误也只是和别人一样来满足自己的借口
这些不完美或许才是生活的本意,就像55一样,带着众人的遗憾离去,只能企盼来生做的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