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破梦无忌

昨晚在公司值班,大概1点多的时候到会议室躺下休息一会,由于连着两个晚上睡的有些晚,困的有些头疼,躺下没有很快睡着,然后迷迷糊糊的做了一个梦,梦到 自己被别人撞到了脸,感觉有几颗牙有些松动,轻轻一碰门牙就掉下来一个,吐出来以后仔细看了看,牙根上没有血,这时第二个门牙也掉了,之后感觉满嘴的牙都 开始松动,然后哗啦哗啦的往下掉,掉了满满一嘴,全都掉没了,感觉好可怕……

这时车间的电话将我吵醒,这才发现是一场梦,可刚才的感觉又非常真实,舔舔牙齿发现还都在,这才放心了些。一看时间才刚3点,只好迷迷糊糊又开始睡,刚睡醒又来了好几个电话,折腾得我一直不得安稳,直到清晨才有了些困意。

记 得以前有人告诉我,如果梦到掉牙就是个大凶兆,周公解梦上更是说:“齿自落者父母凶,齿落更生子孙兴”,如果见血了更是不好的象征。我虽然不是迷信的人, 但这个梦真的让我感觉心惊胆战忧心忡忡,上网查到太多这个梦的解释,几乎都是说最近形式凶险,让我处处小心之类。还好这只是梦而已,为了破梦,我一定要把 它跟身边的人说说,好像这样才能化掉一部分凶险,破梦无忌,破梦无忌啊。

网上说有大概这些含义:
1、纯粹象征着牙齿本身有毛病。
这倒是有可能,一直想抽空去补补牙,但也没到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地步
2、象征着人际关系出了问题。
恩,这两天惹了N个帅哥不高兴,兴许是预兆?
3、象征着想减肥。
这肯定不是
4、象征着心理上的退行或成长。
成长?掉乳牙才是正常吧,那么看来我就是退行了……
5、原来的坚固的信念可能动摇了。
呵呵,多希望还是坚固的

不自寻烦恼了,心情才是重要的,想真正的解梦,还是要靠自己。
想想今年是自己的本命年却没有天天穿红,于是在淘宝上给自己定了一个红绳手链,希望可以保保平安,望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