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八月的最后一天

1、JACKY辞职了,BUILD team的一个帅哥,他的职位是我一直渴望的,level 3 support,可惜啊可惜,我们这帮contractor只有干杂活的命,干了10年的冯师傅要走都不放人呢……更别提我这么个丫头片子……

2、9月5号有个考试,要去北京住两天,现在感觉有些心灰意冷,当去旅游好了……复习还是要继续的,狂背题库,不过是龟速吧,希望到时能RP大爆发一下,我人那么好

3、这一周自己一个人在家住,晚上遭遇N次灵异事件,比如11点半门铃突然响了,比如早晨5点钟隔壁空房里一阵桌椅挪动的声音……恐怖,很恐怖,看来我还是不适合自己一个人住,幸好这几天晚上没下雨,不然非得死在家里……

4、最近没什么改变的,除了很久没有和朋友一起聚聚逛逛之类了,连聊天都少了,恩,生活很单调,非常之单调,如果我失踪了,希望能有人想起我才好

5、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爱自己多一点,但我做的还是没有很好,我愿意继续努力

6、理智、独处、微笑、沉默,这些都是最近才真正学会的东西,我很珍惜自己独处的时间,以前的机会被我放弃了,现在要尽可能的享受,说不定很快就没机会了~

7、祝各位要结婚的结了婚的不想结婚的结不了婚的都能过得开心幸福

3 条评论:

dragoon 说...

1. 在MOTO工作的人不要诸多抱怨了
2. 既然是考试就得祝福你一下了。祝你考试顺利啊。
3. 很好很强大。
4. 我肯定会发现你失踪了
5. 继续努力吧
6. 说得很好
7. 谢谢了

Prisca 说...

原来你也玩隐身~

dragoon 说...

没隐身,我就是没上各种IM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