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盛夏

最忙碌的两个月过去了,我终于可以回复正常的工作状态了
虽然时差仍旧是中国美国两边跑,但是我终于可以有充足的休息了
新来的MM已经可以开始独立当班了,我终于可以回到C班了,不用再为车间的笨家伙们赌气了
我想我还是太年轻了,或者说太骄傲了,再加上连日的疲惫让我总把坏脾气挂在脸上
我希望我有一天可以过上规律的生活,可以早睡早起,不用再过美国东部时间,能有正常的节假日,可以在每天进家门前把工作的烦恼丢在马路上,也再不用整个通宵被电话吵得精神衰弱了

昨天和JJ聊天,原来失望的早已不止我一个
也无法全怪那些车间的员工,他们的工资只有820块,能招到多少聪明人呢
又有谁会相信这是世界500强的大公司的标准呢
工作已经让我做的得心应手了,处理了几个大CASE,工作变轻松自然也理所应当了

应该感谢这两个月的忙碌,让我可以忘却很多事情
这些日子我表现很乖,也赚了一小笔加班费,于是买了一块CASIO奖励自己
可是昨天心情很不好,无意中看到一篇文章,让我整天的心情都很波动
昨晚又梦到他了,很真实很自然
醒来后发现一切都是幻觉
给我再多的时间,也只能让我努力地不去记起

爸爸又住院了,在这最燥热的八月
3年来这种日子早已经变成了我们的生活
我有种很无助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