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此一物与彼一物

今天与女友见面,几次听她抱怨这段即将修成正果的感情,这即将安定下来的生活让她如此不安和怀疑。她男人我见过两次,一个的东北大个已被他改造得才华横溢温柔谦让又如此有责任,不得不让旁人看着煞是眼红。

女友跟我一般大,几乎同时开始恋爱,现却已将要有了完美的结局,让我不禁怀疑自己身上是否真是如此不完美,以致无人可以忍受。后一想想自己却曾如此的傻,为了爱情低声顺气,最后还是逃不过一身伤痕的结局。其实那男人又矮又穷而最终还选择了别人,我却仍旧无法拒绝他的一颦一笑,冷静后细想这爱情不过也是一物降一物的道理,在此遇到一个能降得住我的人,便从公主变为卑微的仆人,心甘情愿地被他占领心田,死心塌地地以他为王。而女友如此幸运,她的王子甘愿为她而改变并遗忘一切过往,甘愿听她发火听她抱怨听她不讲理,甘愿让她称王称霸。

女人降着命里注定的男人,男人降着命里注定的女人,在这命运的车轮里,百转千回,纠缠凝结,冤有头债有主,亲密爱人也好,永久夫妻也罢,既是爱恨交织的情侣,又是无法化解的冤家,更是命里注定的克星。

正如我初次与你相识时便有的那般感觉,我的生命里一定要遇上一些人,并与之发生一些故事,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人与事。

3 条评论:

dragoon 说...

华丽的飘过~
不做任何评论

Prisca 说...

你这跟没评论有啥区别……

dragoon 说...

经常你写的东西太华丽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