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又一个不眠夜

永远都是闷热的天气,在接连的几个星期里缠身,走到哪里都像喘不过气来一样,这潮湿的天气连心情也变得烦闷
几乎每日都会有雨,却仍然拜托不了烦躁的气氛

连续几天不愿露面,自私的躲在自己的世界里逃避,有时我很怕与别人交谈,很怕
我宁愿就这样独自呆着,什么也不想知道

接二连三,麻烦不断,我不是无动于衷,只是束手无策
看着母亲日渐疲惫的身心,我有时却很想逃
我知道很多东西本该由我来承受,我早已到了该尽力回报的年纪
我觉得自己的心已经老了,可又是自私的
我很羡慕本该属于这个年纪的憧憬与浪漫

想想自己仍然是胆小又多情的家伙,远没有自己以为的那般无畏
就像看一部低俗的偶像电影仍然会流泪
在吵杂面前突然沉默
害怕别人那种依赖的眼神
永远无法说出自己的苦闷
或者说,仍不知为何会有的苦闷

所有伤害过我和被我伤害过的人
请你们宽容我的自私
请你们不要要求我的完美
请你们不要祈求在我身上寻找你所缺失的东西
我无法成为那件对抗虚无飘渺的武器
请抱歉我无法拯救你
这些本与感情无关

你见过我的笑容,却未曾看见我哭泣
你说我不懂世俗,我只笑不语
你未曾看见我眼底的黯然尘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