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点名就是被祝福,接过幸福小女人的接力棒――答题开始

日子有些忙碌,新招的同事还没开始上班,我们开始被迫比别人多出半个月的工作时间。每天挺着酸痛的腰拖着困乏的身子到家,几乎快要忽略了生活,天天挂在网上,有时很想开口跟别人说点什么,谢谢多多的这篇日志,让我可以感觉自己是被别人所惦记,这会让我觉得很幸福。

就在我敲下这些字的时候,突然得知一个噩耗,一个学长出了车祸离开了我们,这场突然让我坐在吹着冷气的办公室里发抖,我的心情是无法平静的,生活不易生命脆弱,我希望所有人都是被祝福的,请不要再有灾难。


游戏规则: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或者空间上写下答案,所有问题都要真实回答,并且要将这几个题目传给你的七个好朋友,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2、这七个人要在博客或者空间上注明是在哪接到的题目,并且再将题目传给其他七个朋友,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得以实现3、虽然不可以回点,但是你的朋友的朋友还是可能会点到你,如果有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点到,那说明你将会是一个非常幸运和幸福的人。
4、答完题后,删除掉一个你想删除的问题,增加一个你想问的问题,然后传给你的朋友。

点我名的朋友:多多
 
问题开始:
 
0. 现在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 
    休息和营养,还有规律的生活
 
1. 你觉得远距离的恋爱会有结果吗?如果是你你怎么做?
  我总觉得不太可能有,可事实证明就是有
      
2. 在你眼里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看似懒散悠闲又享受,但是却聪明得走着最容易感到幸福的路

3. 你现在住在哪个城市,如果能够选择,你希望住在哪里? 
    天津,天津
   
4. 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欧洲,最好是法国

5. 有没有一个截止至目前为止你最感激的人?你有为了回报他/她做过什么么?
    我叔叔(除父母之外),没能为他做什么
    
6. 大家最近都在干什么呢,假装很忙,还是假装不忙? 
  很忙的人应该就是很忙,不忙的人也在想办法很忙,所以都在忙应该是真的吧
   
7. 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做事变得轻手轻脚

8. 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不爱就不爱吧
 
9. 你msn现用的"名称"是什么,有什么含义?  
 hushuqi,名字的拼音
    
10. 你最怀念的一段时光是什么? 
  在GreenSource值班的时候
     
11. 你最喜欢你伴侣的什么?如果没有,你希望你的伴侣具有什么什么品质? 
  懂我

12. 谈谈你最近在听的音乐? 
    很久没听音乐了

13. 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爱我的
  
14. 你觉得自己哪方面性格特征对别人最有吸引力?
     独立
      
15. 你觉得宽容是一项值得赞美的品质么?为什么?  
     当然,小心眼的人那么多,而且发现男人比女人更甚
      
16. 你是个感性的人还是理性的人? 
     不得不承认偶尔我还蛮理性的
     
17. 当你对很重要的事情感到力不从心时,怎么处理?   
     努力
 
18. 你最喜欢吃的五种食物是什么? 
    冰淇淋,巧克力,烤山芋,……,……

19. 如果发现自己的另一半出轨了会怎么办? 
    让自己冷静一下,好好分析情况

20. 最近在看什么书? 
    GRE词汇精选
     
21. 凭你的经验,男人(女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男人)?须具体说明。
    独立,心灵上的伙伴与事业上的帮手,能让自己有动力并感到年轻,不离不弃
    
22. 你的下一个最期待的日子是哪天?为什么? 
  8月,运气好的话不用加班了

23.怎样才能找到并且确定自己喜欢的事业呢? 
    尽可能的了解并努力做好当前的工作

24. 你会对喜欢的人表白吗?不管他或者她有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
   不
   
25.你坚信自己的感觉吗? 
    YES,通常都很准
   
26. 最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
 走出去看看这个世界
  
27.不开心的时候你通常用什么办法使自己心情愉快?
   群聊或自己呆着(好像有些矛盾……)

28.最喜欢的颜色是啥,为啥?
   红色,感觉冷静、热情又很成熟

 
18题换成:事业、爱情、金钱、健康、美丽,如果有一样必须失去,会是哪个?


还请以下各位接招喽,点你们说明我惦记你们嘛~

dragon, 穆,盼盼,田璐,郭晨,月菊美女(如果你能看到的话)

1 条评论:

dragoon 说...

题目够多的...慢慢来吧